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柯城区第二届油菜花节开幕
美丽沟溪再聚八方宾客
2013年03月19日 16:43:07     柯城新闻网

    一盆盆油菜花环绕舞台,一株株油菜花挂满心愿,一层层油菜花长满山坡……3月15日上午,柯城区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观光节开幕式暨项目招商推介会现场,来自田野的油菜花成了这场盛会最夺目的主角。

   开幕式在油菜花集聚的沟溪乡五十都生态园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诸葛慧艳到场宣布柯城区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观光节开幕。省科技厅副厅长曹新安与区委书记祝晓农共同为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观光节揭幕。市领导赵正良、欧阳建华,区领导徐延山、胡松、郑小瑛、鲍继红、吴云林和省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吴品禾等出席活动。

   “春江水暖鸭先知,油菜花开蝶飞来。这次柯城的田园之旅,有美丽的油菜花相伴,有多彩的民俗文化融合,相信能给大家带来踏春的快乐,留下美好的记忆!”开幕式上,区长徐延山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来宾们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观光节拉开了新的一年农业休闲旅游观光的序幕,希望各位来宾今后更加关注柯城,支持柯城的发展和建设,介绍更多的朋友到柯城休闲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开幕式上,浙江青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沟溪乡政府签订了铁皮石斛项目合作协议,衢州东方商厦有限公司与果汇多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农超对接项目合作协议。与会领导还为沟溪乡十大美丽村姑颁奖,并为沟溪乡“绿色心愿义工家园”成立授牌。

   部分县(市)的宣传部长,区摄影家协会、诗词家协会会员,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宣传委员,区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市、区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和自驾游游客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嘉宾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解五十都生态园建设情况,并摘下活动现场挂在油菜花上的心愿卡,为困难群众圆梦。

   据悉,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观光节为期一个月,主要内容包括十大沟溪美丽油菜花村姑评选表彰、百个微心愿圆梦认领、千名博友聚焦油菜花节、万名游客畅游花海、亿元招商项目签约推介、田园超市农特产品展销、“油菜花开了,爱情来了”婚纱摄影·交友、最美村官黄炊爱心基金募捐、油菜花节休闲旅游摄影诗文大赛、浙江电视台新农村文艺大舞台走进油菜花节等十大系列活动。

油菜花节专题组图

油菜花节专题组图

来源: 今日柯城  作者: 沈月梅  编辑: 叶黎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