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万田乡上蒋村村干部自行拆违
2013年06月24日 10:59:47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洋)3月17日,位于万田乡上蒋村的一处违法建筑拆除完毕。据了解,该违建于2008年10月建成,为该村一村干部利用自家承包地搭建,砖木结构一层,建筑面积427平方米,主要用于堆放桌子、板凳等物品。
  “2011年3月,当事人本想补办相关手续,但由于当时村两委处于换届阶段,所以耽搁下来至今没有补办。”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三改一拆”行动启动后,万田乡政府于3月6日下发了责令限期拆除整改通知书,3月15日当事人同意自行拆除违章建筑。
  “在充分调查的基础上,我们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柯城分局多次上门,向当事人宣传 ‘三改一拆’的有关政策和市、区政府拆除违法建筑的决心。当事人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还是比较配合的。”万田乡副乡长张宇告诉记者,当事人3月15日同意自拆后,16日腾空了违章建筑内的物品,17日就自行拆除了。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