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府山街道全力推进“三改一拆”
2013年06月24日 10:59:44     柯城新闻网

  府山街道、社区十分重视“三改一拆”工作,街道在每周例会上反复强调工作重要意义,推广交流工作经验做法,通过积极宣传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
  各社区思想重视,措施得力,全力做好“三改一拆”工作。坊门街社区组建专项工作小组,一是在各楼道张贴发放《关于开展违法建筑整治的通知》,二是进行全面排查,对违章建筑下达《限拆通知》,三是建立有效的拆除方案、应急预案,明确分工、责任到人。
  3月14日,坊门街社区拆除了道前街的两处违法建筑。3月15日,城战社区与市人寿保险公司共同拆除了劳动路违章搭建的电机房。3月21日,县学街社区拆除了中河沿停车场边的一处违法建筑。
  

来源:  作者: 丰云丽 郑小莲 李亚娜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