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双港街道一千平米违建被拆除
2013年06月24日 10:59:44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郑栋 通讯员 张红英)3月28日,双港街道叶家村一处一千平米的违法建筑被拆除。
  据了解,该违法建筑位于双港街道叶家村、叶家大桥南侧。叶家村于2007年将位于村庄北侧6亩集体空地出租给湖南人岳某,岳某在2008年至2011年期间,未经审批擅自在其租用土地上搭建违法建筑1000平方米,用于废品收购及加工。执法部门于2013年3月14日责令其10天内自行拆除。
  在接到通知后,岳某自行拆除部分违法建筑,剩余部分砖混结构建筑由于力量不够,需要帮助。3月28日上午,双港街道、执法、国土等单位联合帮助业主拆除剩余违法建筑。在拆除现场,执法人员先帮助业主将生活、生产用品搬离现场,再开始拆除。短短一个小时内,违法建筑就被全部拆除推平。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