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专题 > 三改一拆 正文
石室乡拆除一处4000余平米违建
2013年06月25日 10:13:34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章萍卿 吴昊)6月19日,记者在石室乡沙埠二村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该村一处4000多平米的违建砖瓦厂进行依法拆除。
  据了解,该违建砖瓦厂占地面积93亩,违法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自2009年被责令关闭之后,当事人迟迟未肯拆除。今年“三改一拆”工作开展后,石室乡工作人员多次上门对此处违法建筑点的责任人进行思想教育,宣传“三改一拆”政策,最后做通了当事人思想工作,并在其配合下拆除了违法建筑。
  40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后,土地平整、复垦复绿工作也将及时跟进。
  截至目前,石室乡已拆除2.6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并把拆违与复垦复绿、村庄整治等工作相结合,平稳有序推进全乡的“三改一拆”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