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新新街道成立“三改一拆”小分队
2013年07月22日 17:27:07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邱俊)“这是对你家位于衢江区第四小学对面违建的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你看下内容,如果没有异议,请在上面签名……”7月10日晚,在新新街道童村碓村,街道干部和新新大队执法人员一行5人利用下班时间上门做工作。违建户余某看完通知书后,最终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新新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该街道专门成立了一支“三改一拆”小分队,白天进村入户宣传“三改一拆”政策,摸底调查辖区内违法建筑,督查拆后违建清理情况;晚上联合执法人员上门对违建户做思想工作,发放限期拆除通知书。
  违建户徐某的违法建筑拆除后,外面的围墙一直未拆。经过“三改一拆”小分队多次上门宣传教育,徐某最终在7月10日自行拆除了外面的围墙。
  据了解,“三改一拆”专项行动启动后,各地拆违行动迅速展开,但六月份由于配合国卫复审工作,拆违进度一度滑坡。“三改一拆”小分队的成立,将有利于新新街道加快拆违进度。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