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市人大代表来我区视察“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07月29日 15:39:14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洋 实习生徐媛琪)7月2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生、赵正良率部分市人大代表来到我区姜家山乡后姜村及石室乡沙埠一村,实地视察“三改一拆”工作和拆改、拆建、拆用结合情况。区长徐延山、副区长颜雪高陪同。
  据了解,姜家山乡后姜村违法建筑点地块总面积6700平方米,违法建筑为三幢三层(局部四层)砖混结构住宅,总占地面积588.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20.97平方米,属“六先拆”范畴。今年4月11日,区政府依法组织综合执法、规划、国土等相关部门人员对该违法建筑点建筑予以强制拆除。石室乡沙埠一村违建点违法建筑为砖木、钢架结构,占地面积为4857平米,建筑面积为1293平米,作为出租之用,属党员干部违建必先拆类,已于今年4月6日拆除。
  “仅仅拆除违法建筑是不够的。”在实地了解了两处违建点拆后情况,并听取相关汇报后,市人大代表们建议,柯城区要积极总结“三改一拆”工作经验,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做到从源头上控违,制止新增违建。
 

来源:  作者: 张洋 实习生徐媛琪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