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拆违是为了建设更美乡村
祝晓农到万田乡调研“三改一拆”和禁养等工作
2013年08月09日 11:11:43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沈月梅)8月6日,区委书记祝晓农在万田乡调研时指出,拆违的目的,是为了建设更加美丽的乡村、更加美丽的城市,要找准“三改一拆”重点,改拆结合,通过改造优化环境,提升环境。
  余家山头村结合禁养区生猪养殖场关停和美丽乡村建设,已经拆违三千余平方米。祝晓农实地踏看了多个拆违点,详细了解村里的“三改一拆”和禁养工作开展情况。“拆了后好好规划,加强绿化美化洁化,把村庄建得更漂亮点。”祝晓农说,余家山头村的美丽乡村建设要跟“三改一拆”重点村、禁养村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使老村在实施“三改一拆”和禁养后复绿变美,将新村规划建设得更漂亮,着力打造拆建结合的美丽乡村示范村,真正拆出新农村,拆出新面貌。
  在万田乡政府会议室,祝晓农了解了万田乡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对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肯定。祝晓农指出,“三改一拆”是省委省政府的统一行动,也是建设美丽浙江的具体抓手。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抓住机遇,注重点、线、面有机结合,找准“三改一拆”重点,把“三改一拆”与美丽乡村建设等相关工作结合起来。要结合“双清”行动推进禁养区生猪养殖场关停工作,同时做好相关群众的转产转业指导。要加快重点项目征迁进度,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