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航埠镇强势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2013年08月09日 11:11:43     柯城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洋 通讯员 朱小强)8月4日、5日,航埠镇先后召开镇党委班子会议和全镇“三改一拆”工作专项推进会,专题部署下一阶段“三改一拆”工作,要求全镇上下以铁的决心、铁的举措全力推进相关工作,力争8、9两个月完成拆违6.87万平方米任务。区领导徐延山、张晓峰、柴文灯分别出席相关会议。
  “做好‘三改一拆’工作,关键要发挥政治优势,做好思想工作。”在充分了解航埠镇工作进展及下步计划后,区长徐延山指出,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克服畏难情绪、消极情绪,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以义无反顾的决心抓好“三改一拆”工作。要注重结合、周密部署,以“三改一拆”为契机推进美丽乡村和集镇建设,进一步细化“三改一拆”工作方案,确保拆出公平、拆出公正。要加强沟通、增强合力,做到工作职责到位、工作精力到位、工作方案到位、保障措施到位,强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
  航埠镇“三改一拆”工作专项推进会上,镇政府还与各村签订了拆违工作责任书。
  又讯“三改一拆”工作专项推进会刚结束,8月6日,航埠镇就成功拆除了位于上万路沿线的一处违建。
  该违建面积约2121平方米,为钢架简易棚,目前为一家家具厂用作生产用房。经群众举报后,镇干部会同柯城执法分局进行了现场查勘核实,要求业主方限期进行拆除。航埠镇河东管理片领导、驻村干部多次到该厂做工作,并协助家具厂寻找好新的合适厂房。经过多次劝导和热情帮助,业主方深受感动,同意拆除违章建筑。前段时间,航埠镇分期对该违建厂棚进行了协助拆除,并于8月6日上午完成全部拆除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