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秦海璐王新军十指相扣甜蜜亮相 不会奉子成婚
2013年09月02日 09:57:53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秦海璐:不会奉子成婚

  新剧中再演霸气女军人,和王新军在一起则小鸟依人

  说到女汉子,不得不提到多次出演霸气女军人的秦海璐。不过下了戏的她却很小女人。前天,王新军携秦海璐亮相某活动,二人全程十指紧扣,十分甜蜜。王新军还大方回应婚期,表示一定会告诉大家。秦海璐当天造型妩媚,女人味十足。然而,她在荧幕上的形象却相差甚大。即将于今天播出的战争大戏《光荣使命》中,秦海璐霸气演绎了一个女汉子,和其他五个硬汉一同在战场摸爬滚打。

  私下小女人

  和男友表示不会奉子成婚

  前天,王新军和秦海璐受邀出席活动,并作为重量级嘉宾压轴亮相。二人甫一踏上红毯便成为全场焦点,秦海璐用今年大热的花朵元素裙装搭配同色系高跟鞋亮相。之后,她更是现场爆料说,她近期在公众前亮相的服装都是王新军帮她选的,如同造型师般一手包办了她所有的服装。

  活动全程,王新军像护花使者般一直牵着秦海璐的手。一向在媒体面前光明磊落、伶牙俐齿的秦海璐,面对记者对二人的追问变得结结巴巴,反倒是王新军当起了代言人,应对媒体的穷追猛打。近日有关秦海璐和王新军好事将近的传闻不绝于耳,当被现场媒体问及婚期时,王新军大方回应道:“感谢媒体朋友们的关心,我们有好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

  而当有记者追问二人是否会奉子成婚时,王新军淡定又风趣地回应道:“会像办公司一样,要先领执照再交税。”一句话逗得媒体都笑了。

  荧幕女汉子

  不怕危险亲自跑炸点

  战争剧《光荣使命》即将于今天登陆辽宁卫视、重庆卫视、云南卫视。私下里小女人的秦海璐在剧中就开启了“女汉子”模式,饰演一个和男人一样端着枪冲锋陷阵,在敌人面前毫无惧色的女战士。

  记者了解到,这已经不是秦海璐第一次演战争戏了,之前在《火流星》《独立纵队》中都饰演了女军人。剧中,秦海璐饰演的林梅在感情上也是彻彻底底的女汉子,面对别人的表白,以为对方同情自己,结果立马几个巴掌招呼上去。

  拍摄战争戏有一定的危险性,女演员的挑战就更大了。秦海璐说,“以前我从来不会跑炸点,但这次因为喜欢角色,就亲身上阵。”吓人吗?“挺吓人的,虽然不是真的炸弹,但那是真火药啊。而且,如果炸起来的沙子筛得不够细的话,会有石子崩起来伤着你。后来拍过这部戏之后,我就再也没拍过(战争戏)了,太刺激了也受不了。”

来源: 现代快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