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姜文威尼斯拿灭火器应对媒体 呼吁女星别再整容
2013年09月02日 09:58:48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姜文威尼斯拿灭火器应对媒体 呼吁女星们别再整容了

  当地时间8月31日,姜文作为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评委,接受了中国媒体的访问。谈到新片《一步之遥》选角,姜文的炮火对准了候选女演员,他说:“你们能不整容吗?在我眼里,从来没有一个人因为整容变漂亮!”姜文随后还叮嘱在场记者帮忙呼吁——多运动,多晒太阳,不要整容。

  姜文拿灭火器应对媒体

  除了担任评委,姜文导演的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将在威尼斯重映。影片曾帮助男主角夏雨成为威尼斯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影帝。姜文表示,《阳光灿烂的日子》讲的是七十年代的年轻人,但是现在的年轻人跟过去的年轻人没有区别,“我曾经也是个年轻人,或者也曾是个不懂事的混蛋。年轻人就是荷尔蒙和成长,十七八岁是一个犯了错上帝也会原谅的年纪。”已为人父的姜文颇有感触,“我也是被父母教育、打骂、恐吓、慈爱,慢慢变成今天的我。突然有一天,我有孩子了,我变得不可以那么武断地来对待一个年轻、有自尊、有自己世界观的一个人。我得学习面对新的情况。”

  谈及华语电影过去在国际电影节上的辉煌,姜文表示这是西方对中国的误读,“当时,西方不知道什么是中国,或者带一种同情的眼光看待你们。现在,中国人到处买东西,买名牌。他们心理多不平衡啊,我为什么还要选你们的电影?我还能可怜你?可怜不了了。现在还是比过去好,起码咱们能让人家不忿了,妒忌了。”

  

来源: 新浪娱乐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