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教育 正文
我市两所职校与西班牙、韩国学校签订友好协议 互派人才
2013年09月27日 14:41:41     柯城新闻网

  9月27日上午,来自美国、俄罗斯、韩国、西班牙、罗马尼亚、阿根廷、芬兰、澳大利亚的孔子学院领导考察了衢州工程技术学校和衢州中等专业学校,考察期间衢州工程技术学校和西班牙巴塞罗那大学旅游学院、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和韩国大国电子设计高中分别签订友好学校协议。

  两所学校的领导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情况,并进行了座谈和交流。“刚才参观的时候,看到学生在跑步,实习生在认真地操作机器,真的非常棒。”韩国大国电子设计高中的校长李圭善说,在参观和听完介绍以后,觉得衢州的职业教育发展非常好。

  签署合作协议以后,衢州工程技术学校和巴塞罗那大学旅游学院、衢州中等专业学校和韩国大国电子设计高中,将以相互尊重、平等互利为原则,在文化、人才和教育等方面开展交流和合作。双方将根据教育需要,向对方推荐和派遣人才。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作者: 徐桂丽 陈力 李国文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