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生活时尚 正文
衢州第三次经济普查下月开始
2013年09月30日 08:50:05     柯城新闻网

  “10月国庆假期一结束,全市普查员就同时入户核查登记。”这是昨日上午召开的市第三次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作出的一项部署。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林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市、区)政府签订责任书。他强调,现在距离普查正式登记只有3个月时间,准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地各级要把普查的意义看得更重一些,认清普查工作的新变化、新特点,积极应对挑战。要把普查各项工作抓得更紧一些,把好普查队伍的素质关、普查对象的基础关和普查数据的质量关,尤其是10月份开展的规范单位基础信息工作,必须做到一个不漏、细致全面,确保普查工作“底册”完整准确。要把普查的措施做得更实一些,落实经费保障,营造工作氛围,加强组织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完成第三次经济普查任务。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日报  作者: 毛贺平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