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教育 正文
衢州学院10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批
2013年10月07日 13:29:56     柯城新闻网

  9月30日,记者从衢州学院了解到,教育部刚刚公布了“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衢州学院申报的“衢州市南孔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柴动螺杆空压机控制系统的研究与开发”、“聚醚接枝硅氧烷类表面活性剂的开发”、“古地下洞室的无损测量方法与3D虚拟技术”等10个项目获批为“2013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这是该校成为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基地以来获得的第一批国家级项目。

  为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2007年衢州学院设立了校级大学生科研项目。今年7月,衢州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15所本科院校一起,成为我省第二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高校。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内容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作者: 邱耀国 沈越懿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