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少妇:不甘只有一个性伴 我出轨了
2013年10月30日 14:33:02     柯城新闻网

  出轨后我很不安

  网友来信:

  卢悦老师,您好!想和你说说我的事情。我结婚10年了,小孩已经5岁。

  我和我先生感情很好,在性方面也很和谐,一切都很好。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认为自己可以一直忠于这段婚姻,忠于我的先生。我也知道曾经有人喜欢过我,我也曾经暗恋过别人,但是,我都忠诚的维护了自己的感情和家庭,我一直都很骄傲。

  问题出在去年的12月底。我先生去国外出差,元旦留我和孩子在家,晚上的时候,觉得很无聊,就申请了一个QQ,以前不用QQ的,因为觉得QQ是给无聊的人准备的,我平时用MSN,只谈工作上的事,连闲话都没有的。

  申请了QQ之后,晚上等孩子睡觉了,我就和别人在网上聊天。碰到各种各样的人,当时我抱定的打算是,无论在网上聊什么,那也仅仅只是聊聊而已,等我先生回来,我就不聊了,一切回到以前的生活。

  一个月后,我老公回来,我们有时候会讨论一些问题,一次,我们就讨论人生该有几个性伴侣的问题。我们一致认为,如果一辈子只有配偶一个,老了的时候可能会后悔的。我和我老公都很享受性生活,这是我们这么多年还能保持良好感情的一个重要因素。

  我把这次看似玩笑的话,放到了心里。

  我已经30多岁了,再过10多年就会面临更年期,到时候青春不再,再也体会不到性给身体带来的愉悦,心里就很惆怅。

  我虽然长得不是很漂亮,但是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很性感,有了前面的念头,另外一个念头就浮上了心头,我想在我还年轻的时候,在其他男人面前展示我的性感。

  然后我开始在QQ上留意有没有合适的人选,居然还真遇上了,结果这人成了我心里的魔星。世界那么大,遇到的这个人,居然和我先生是一个单位的,不过他们单位大,对方不认识罢了。

  我本来的原意,是付出身体就好,我们两人都是这么想的,我们两人都很克制。我们见了几次面,我发现自己慢慢有点喜欢上他了,平时一想到他,我会忍不住心里微笑。不过和他交往,完全没有影响到我和先生的感情,因为心里愉悦,我对先生也更愉悦,因此我先生也很高兴。

  我常常和他说许多话,象以前20岁时谈恋爱一样,不管高兴的,不高兴的,都和他分享。因为爱上了他,我渴望他能够象普通的恋人一样,天天给我来点甜言蜜语,但是显然,他虽然也喜欢我,但是还没有到爱的程度。

  因为是我先动了心,在感情上就处于了劣势。

  因此生气,发了一次火。后来又和好。可是已经回不到以前的那种状态了,我再也不能以前那样,和他说亲密的话了。现在面临的状况是,要么我彻底和他分手(可是又舍不得,会觉得很心痛),要么维持现状,偶尔有空的时候在一起。

  傻子都知道我应该彻底和他分手的,可是放不下。不知道该怎么办。我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有决断的人,可是这次我觉得自己好失败。

  一个彷徨的人

  

 [1] [2] 下一页
来源: 凤凰网时尚 作者: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