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时尚 正文
惊艳红vs低调黑 赵薇杨千嬅轻熟女斗着装
2013年11月11日 15:55:05     柯城新闻网

  导语:当地时间11月5日,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赵薇、杨千嬅应邀亮相现场。两位轻熟女同台巧相遇,一个是惊艳红装,一个是低调黑裙,谁的Look更时髦?还得在明星造型PK台上分胜负!

  赵薇、杨千嬅

 

  当地时间11月5日,第四届纽约中国电影节开幕,赵薇、杨千嬅应邀亮相现场。两位轻熟女同台巧相遇,自然要拿来比一比!

  先来看看赵薇童鞋,一向与时髦无缘的她这次竟然小有进步,黑色连身裙遮住了微胖的身形,裙子的形状还有些微少女风,尖头高跟鞋和金色手包来打破整体的沉闷,发型、妆容也都还OK,虽然不至于太惊艳,但这身装扮的确不能让编编吐槽;再来看看杨千嬅,一身红装亮相的她非常打眼,裤装造型也十分洒脱,上衣无袖的设计十分时髦,脚部以上绝对可以打高分,关键是问题还是出在鞋子上!

  一个是惊艳红装,一个是低调黑裙,谁的Look更时髦?还得在明星造型PK台上分胜负!

 
 

 

  赵薇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丁子高

 

  杨千嬅、赵薇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