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维密天使超模坎蒂丝揭幕天价内衣
2013年11月11日 15:57:23     柯城新闻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6日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2013梦幻钻石内衣(Fantasy Bra)揭幕,这件内衣镶满亮钻,价值不菲,由为其代言的顶级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揭幕。虽然天价内衣无比奢华,但坎蒂丝一身高开叉金丝曳地长裙则艳压全场,让人不得不惊呼:宝石璀璨夺目,但难比超模光辉。

  维多利亚的秘密今年这款钻石内衣名为“Royal Fantasy Bra”——皇家梦幻内衣,价值1000万美元,采用巴黎珠宝品牌MOUAWAD高级订制珠宝做成完整的杯罩和匹配的肩带腰带,总共用了4,200种珍贵的宝石,包括红宝石、黄宝石、蓝色宝石以及钻石。中间吊坠以18克拉黄金为底镶嵌其它宝石,其中最大的那颗梨形红宝石悬在中心,更是重达52克拉。

  24岁的皇家梦幻内衣代言人坎蒂丝雀屏中选,将穿着此件天价内衣压轴出场今年12月维多利亚时尚内衣秀,这位南非美人受宠若惊地说:“我从来没有穿过如此昂贵的东西,穿前必须要戴手套。”她对《人物》杂志记者说,“这件内衣真是了不得,不仅为此配上两名保镖,还要花好些精力去照料。”

  坎蒂丝也成为穿过维秘梦幻内衣的顶级天使代言人之一,与吉赛尔·邦辰、米兰达·可儿、泰雅·宾丝等超模并驾齐驱。维多利亚的秘密梦幻胸罩诞生于1996年,以后维多利亚的秘密每年推出一款绝版“梦幻胸罩”(Fantasy Bra),以钻石为装饰,价值连城,成为维秀的大热看点。这已经成为这一品牌的传统。

来源: YOKA男士网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