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章子怡谈低谷几度哽咽:感谢王家卫赏识我(图)
2013年11月25日 16:11:27     柯城新闻网
原标题:章子怡谈低谷几度哽咽:感谢王家卫肯定我欣赏我

  获得金马影后有没有第一时间给汪峰打电话?

  章子怡害羞地说:“这个……应该有吧!”24日凌晨两点多,刚刚拿下第50届金马影后桂冠章子怡 换了一身黑色绣花长裙出席“金马奖惜别酒会”接受记者采访。

  除了与汪峰分享喜悦,章子怡主动透露,颁奖典礼结束后一打开微信,就收到几百条朋友的道贺消息,包括王力宏和黎明等。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她似乎应该是最幸福的时候,然而章子怡 谈起近几年的经历却几度哽咽。

  “人都有低谷和高峰,我最幸运是碰到很多值得尊重的好导演,像李安、王家卫和吴宇森导演。”

  章子怡说,“尤其是王家卫导演,是他在我最低谷的时候肯定我欣赏我包容我,从《2046》开始就不断挖掘我的潜力,所以这个奖全部是王家卫 导演的功劳。”

  章子怡说,《一代宗师》中宫二是自己电影生涯中难得且值得珍惜的角色。“是宫二拯救了我,是王家卫拯救了我;那时自己状态不好,到片场常常会落泪,王导就会给我放假,让我调整自己。”今年受过不少挫折的章子怡哽咽说,王家卫 不是自己的亲人,却对自己那么好,掏心掏肺地引导她,“这个奖杯不是对于我演这一部电影的鼓励,而是所有的这一切。”

  章子怡表示,只要王家卫 还继续拍戏,她就愿意追随他。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