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时尚 正文
1人2组织获“浙江慈善奖”提名 他们是我市的爱心代表
2013年11月29日 14:25:27     柯城新闻网

   11月28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经过第四届“浙江慈善奖”评选委员会评审,本届“浙江慈善奖”各奖项拟提名名单已经出炉,有130名个人、机构和项目获得了提名。其中,我市助老助残助学爱心协会、巨桑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以勇和中国狮子联会浙江管理委员会衢州南孔服务队分别获得慈善工作奖、个人捐赠奖和志愿服务奖提名。

  “浙江慈善奖”由省人民政府主办,是全省公益慈善领域政府最高奖,从2006年启动首届“浙江慈善奖”评选后,按照每两年一次的周期开展评选。评选委员会由21位评委组成,分别为省级相关部门、群团组织、社会组织、学术机构、新闻媒体等机构的代表和专家及热心慈善事业的个人。

  衢州市助老助残助学爱心协会是由我市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爱心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公益慈善类的社会组织,自2008年成立以来到2013年10月底,共募集爱心捐款419.2万元,发放资助金262.6万元,助老助残助学2137人。

  杨以勇,积极参加救灾行动、助学助残、扶贫济困,带头向地震、洪水灾区、新农村建设等捐款捐物,2011年被授予“浙江省十大慈善之星”荣誉称号。

  狮子会于1917年由Melvin Jones成立,是世界上最大的服务组织。衢州南孔服务队由队长齐俐丽在2010年11月组织成立,现有30多名会员,主要有爱心助学、慰问孤寡老人、和平海报大赛三个传统服务项目。

来源: 衢州新闻网-衢州晚报  作者: 邱耀国 张慧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