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女性 正文
周渝民女友晒自拍被指怀孕 欲与大S争头条?
2013年12月04日 15:12:19     柯城新闻网

  喻虹渊自拍照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李岩)徐熙媛(大S)昨晚在微博晒凸肚照公布怀孕喜讯,无独有偶,周渝民(仔仔)女友喻虹渊即被传怀孕,自今年3月拍完新剧便停工休息的喻虹渊,停工9个月后身材出现锐变!日前她跟仔仔被台湾传媒拍得一起往修车厂洗车,只见过往体重只有44kg的喻虹渊身型大了两个码,瓜子脸荡然无存,大腿变粗,孕味浓。不过不过仔仔跟喻虹渊经理人事后均否认怀孕传闻。而昨日凌晨喻虹渊亦在Facebook上载她在医院躺在病床的照片,见她戴上口罩打点滴,并解释发福是因身体出现问题:“放心,我一定会健康瘦回44kg!”而仔仔几乎同一时间在微博留言:“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其他什么不过是片浮云。”

来源: 人民网-娱乐频道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