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生活 > 时尚 正文
王菲机场背3万LV包 气场压过代言人范爷
2013年12月04日 15:12:20     柯城新闻网

  2013年12月3日中午11时许,凤凰时尚小编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偶遇王菲,天后背大牌包气场十足,大步流星迈步而去。

  此款手袋为Louis Vuitton品牌大热的SC手袋,价值约人民币35000元,是众多时尚ICON的心头好。

  2013年8月7日,范冰冰抵沪现身机场,以黑色作为搭配主色调的她身挎路易威登柠檬黄色SC Bag,简单随性却气场十足。

  美国名媛、时尚圈新宠奥利维亚-帕勒莫也是LV SC包的忠实粉丝,多次挎此款手袋出街。

  辣妈超模米兰达-可儿挎LV SC包出街,一举一动都是绝对的大牌超模范儿。2009年,美国女导演Sofia Coppola参观Asnieres工场时,提出了自己理想的手袋款式:珍贵而又朴实无华。比如在Speedy和Keepall两种经典款式的基础上稍作改进。SC手袋由此诞生。这一路易威登的经典设计如今推出了小款和迷你款,它那平滑的曲线配上Quetsche、Clementine以及低调的黑白色等大胆的色彩,尽显高贵迷人的气质。

来源: 凤凰网  作者:  编辑: 赵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