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肥水》荣获衢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一等奖
2014年12月25日 22:35:02     柯城新闻网

  日前,衢州市首届微电影大赛成功落幕,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市30件作品参评。柯城区委宣传部选送的作品《肥水》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肥水》以“五水共治”为创作背景,讲述了农村养鱼大户高大尚通过池塘中泼洒猪粪来提高鱼塘肥力,最终造成池塘水富营养化,池塘中的鱼也因为严重缺氧而大量死亡,高大尚在村支书的帮助下,挽救了损失,并最终明白“洁水养鱼”是利人利已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链接地址:http://v.qq.com/boke/page/w/0/z/w0143ytlv8z.html (建议安装腾讯视频)

来源:  作者:  编辑: 吴建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