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柯城三十年 寻找同龄人
2015年03月25日 11:29:42     柯城新闻网

三十而立,意味着经过岁月的沉淀,逐渐褪去青涩而变得日益成熟,可以更加从容地应对各种挑战,更加自信地面对未来。这无论是对于一个人,还是对于一座城,都是如此。

2015年,也是柯城区的而立之年。我们将通过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如果您也出生于1985年,请与我们联系,一起分享三十年的成长历程,找回那些难以磨灭的珍贵记忆,共同开启属于我们的幸福新篇章。

一、报名要求:凡1985年出生的柯城区公民均可报名。报名时提供个人居民身份证号码、家庭住址和联系号码。

二、报名方式(二选一):

1.微信报名:关注“柯城发布”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微信号“柯城发布”或扫描二维码),并发送“#柯城同龄人#+姓名+身份证号+家庭住址+联系号码”进行报名。

2.电话报名:请致电0570-3049745报名。

届时,我们将邀请您参加“我与柯城同成长”油菜花田寻宝、桔海奔跑等系列纪念活动。

期待您的参与,幸福柯城因您更精彩!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