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90后”网上卖宠物用品月营业额20万
2015年04月17日 08:32:38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通讯员 赵玉凌)在柯城区大学生创业园,有一家由两个90后大学毕业生创办的网店。他们在网上出售猫爬架等宠物用品,产品卖到了韩国、日本等地,每月的营业额达到20万元以上。

这家店的经营者是黄宇和董聪。2013年,毕业不久的他们来到义乌一家淘宝店工作,渐渐地,他们萌生了自己创业的念头。经过数次调查评估,他们发现在网上销售宠物用品投资较小,消费群体多为年轻人,容易沟通,且国内同行少,适合作为创业项目。

选中了项目,他们开始寻找货源。为了保证货品质量,他们跑遍了义乌和湖州的加工企业。刚开始时,由于订货少,要求高,很多企业拒绝跟他们签单。“创业初期肯定有一些困难,但我们没有被打败,坚持走过来了。”黄宇介绍,在他们的坚持下,企业终于被打动,不仅接了单,还同意了一些定制。

2014年底,两位年青人带着自己的创业项目向柯城区大学生创业园提出入园申请。创业园不但欢迎他们入园,还免除了办公室租金,为他们解决场地难题。入驻大学生创业园以后,这里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氛围让他们很满意。“创业园里都是有梦想有追求的年轻人,工作累了,串个门,聊个天,经常会引发一些共鸣,激发出新的想法、新的思路。”在别人的启发下,两人想到了几个好点子,接连成交了几个大订单。

为了店铺发展,他们最近还买了一套作图设备。原先因为网店上照片的效果不好,流失了不少订单。到创业园后,发现大家或多或少都有这方面的问题,就咬咬牙买了全套设备,不仅能满足自己店铺需求,还能给园内其他人帮忙。

对于今后的发展,他们充满信心:“我们的宠物用品店,现在就像一只雏鸟,虽然刚刚张开翅膀,但会越长越快,飞向蓝天。我们有信心将这家宠物用品淘宝店开成行业的标杆!”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