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闻桔香 赏庙源”千人健身行
2015年04月27日 17:23:44     柯城新闻网

四月,漫步在最美溪流庙源溪边,只见一湾清水静静地躺在青山绿水怀抱中,层层错落的阶梯状堰坝造型别致,带着一种旋律的美感;在溪流的沿岸,工人们已经栽植了蜿蜒数百米的绿色草坡,临水处是堆放自然的叠石;绿坡对面,一条突出于临岸水面的曲折栈道完成了主体建造,一只野生白鹭正在上方盘旋飞翔……此刻此景,便是庙源溪东岸最美丽的风景。
4月30日跟着我们,闻着淡淡桔香,赏着“最美溪滩”,走在健身步道上,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

 

“闻桔香 赏庙源”千人健身行
2015年4月30日上午9:00
柯城区庙源溪畔
活动介绍
柯城区庙源溪畔(从九华乡鲶鱼湾开始,沿庙源溪东岸的健身步道向南行约4公里,到达万田乡下蒋村桥头结束,全程步行约一个半小时)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