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沟溪乡余东喊你来培训农民画,全免费!
2015年05月08日 16:59:31     柯城新闻网


    五一假期余东“花画世界”乡村休闲旅游活动火爆开场,让余东村游人如织,游客流连忘返。特别是村庄文化中心、老祠堂、千米画街展示出的千幅余东农民画,让大家感到非常惊奇,这么精彩的农民画是怎么画出来的?

    余东村位于柯城区沟溪乡中部,是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全国文明村,全村800多人有300多人会绘画,其中有50多人常年从事绘画创作,3人是省级美术家协会会员,4人是市级书画协会会员,8人是区美术协会会员,16人是区书画协会会员,农民画家创作的《大吉图》、《春江水暖》、《余东新貌》、《百羊图》、《桔林深处捉乾隆》、《秋山图》等50余幅作品分别在国家、省、市农民画比赛中获奖,并多次在加拿大、台湾、杭州等地举办展览。

    哇,怪不得,余东村是全国知名画村,农民画家大师云集,可是我们想学画怎么办呢?不要急,从这个周末开始,余东农民画开展免费创作培训活动,凡是热爱书画的中小学生,爱好美术绘画,都可来余东村参加农民画创作培训,而且是免费的,大家抓紧报名吧!

    联系人:郑利民13676614820

    培训时间:周六、周日上午10:00---11:30

    培训地点:柯城区沟溪乡余东村文化中心和余东农民画创作展示室

    另有好消息:余东村农耕文化体验园及农民画爱情公园将于5月下旬开放!

来源:  作者:  编辑: 陈欣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