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创客孵化园办论坛沙龙传播电商理念
2015年12月08日 08:48:15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沈月梅)怎么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怎么融入“互联网+”时代?怎么用互联网思维做营销?……12月4日下午两点多钟,由衢州市山海协作企业联合促进会和浙江云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互联网+”催生传统经济新常态论坛在柯城创客孵化园举行,20余位对微营销感兴趣的企业家正认真聆听来自杭州的电商老师裘健讲解“互联网+”风口论和微营销的理念方法。

与此同时,在论坛对面的另一个会议室和不远处的创客咖啡厅里,创客孵化园入驻企业宝妈部落公司开展的“免费送月嫂”活动和省商务厅电子商务促进中心专家讲授的电子商务数据统计课,也分别吸引了一批准妈妈新妈妈和全市各县(市、区)的电商工作人员到场参加。

据了解,位于衢州专业市场城的柯城创客孵化园主要承接有创新意识的大学毕业生和创业青年入驻,通过经常性地组织主题沙龙、专题讲座等活动,孵化园在传播电商理念的同时,园区氛围也日益活跃,影响力不断扩大。目前,孵化园内已有健财城、磨石科技、万商汇等30多家企业入驻,创业创新的氛围日益浓厚。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