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柯城网商跨境淘金忙
2015年12月11日 09:19:17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詹国锋)“我们从7月份开始在速卖通上主营箱包类的网店,现在已经超越了95%的同行。”12月10日上午,衢州久兴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黄燕自豪地告诉记者。黄燕的公司今年11月5日才入驻衢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短短一个月时间,她的“国际网店”累计销售额已突破三十万元。

黄燕是地道的衢州人,原先也是一个上班族,7月份辞职后“试水”跨境电商。“原来我的店铺是委托第三方运营管理,效益很不好。辞职后,我决定亲自打理,原先在义乌,现在回到衢州后离家更近了,更重要的是这边政策比较吸引我。”黄燕坦言道。现在,黄燕在速卖通已经新开了3家店铺,与十几家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箱包、女装等主营产品远销俄罗斯、西班牙等地。“下一步,我将在WISH、亚马逊等国际电商平台开设网店,为国际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服务和更多元化的选择。”谈及未来,黄燕对跨境电商和自己的“国际网店”充满信心。

在整个园区,和黄燕一样忙着海外淘金的网商还有15家,他们依托园内中国邮政国际小包服务,把生意做到了世界的各个角落。作为我区“四园一带”布局之一,衢州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一期1.6万平方米已投入运营,目前共有22家企业入驻。待产业园二期场地交付后,还将陆续有30多家企业入驻,预计日出单量达3-5万件,年交易额5亿美元。

据悉,今年年初以来,我区相继出台相关政策,加快促进电子商务发展。区政府每年安排1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扶持电子商务产业;设立1200万元电子商务产业创业基金,用于扶持、投资初创期企业。今年1-10月,我区15家省电子商务统计监测平台企业电商完成销售额14755.52万元,同比增长213.07%;淘宝店铺、天猫店铺、京东店铺等专营店全市占比分别为32.09%、27.24%、37.70%,均位列全市第一。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