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沃华公司拟登陆新三板上市
2015年12月29日 14:03:42     柯城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周盛)12月27日下午,沃华股份有限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这是全市首家启动新三板挂牌上市的农业综合企业。

据了解,沃华生态农业项目是集生态休闲观光、科技示范推广、文化健康养生、绿色餐饮度假为一体的农业综合体项目,总投资5亿元。3年来,该公司贯彻生态、科技、绿色的发展理念,探索出“田园产业”发展模式。启动新三板上市计划后,沃华股份将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整体布局、市场协调、资本运作、规划上市流程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一直以来,我区坚持以资源换产业、以产业扩增收的发展思路,推动农业绿色化、园区化、产业化、金融化、品牌化、电商化发展,全力打造生态景观农业,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全区已建成一个省级城郊现代农业发展园区,5个省级主导产业区,13个省级特色精品园,15个市区粮食产业功能区,农业两区规模由原来的2万亩发展到现在的4万亩,成功创建国家级出口柑橘质量示范园区、衢州椪柑国家地理产品保护区和浙江省农业标准化示范县。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