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我区积极推动企业挂牌上市
2016年01月12日 08:34:05     柯城新闻网

记者日前从区金融办获悉,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已于上月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即“新三板”)正式挂牌,成为全区首家成功抢滩资本市场的工业企业,实现了我区挂牌企业零的突破。

据了解,衢州龙威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PVC装饰膜为主导产品的创新型企业,拥有多条集压延、贴合、印刷生产为一体的宽幅生产流水线,2015年完成1.5亿元销售产值。公司产品目前80%出口国际市场,远销东欧、西欧、美洲等地区。该公司自2015年初启动“新三板”挂牌准备工作,同年3月10日与主办券商华龙证券等签订合作协议,并逐步完成股改、申报股转系统等工作。挂牌后,公司增发股票500万股,总股本达3500万股。

“新三板挂牌后,一方面,股权激励等措施大幅提高了员工的积极性;另一方面,融入资本市场后公司缓解了资金压力。下一步,在保持现有的销售增速基础上,我们计划完成第二、三轮增发。”龙威新材料股份董事郑耀波高兴地告诉记者。

据悉,2015年年初以来,我区对照“十大专项、五个一批”的工作目标任务,按照“上市一批、签约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积极组织推动,精心筛选企业,开展培训引导,加强沟通对接,有序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截至2015年年底,我区共实现挂牌企业1家,新三板签约企业6家,建立培育上市(挂牌)后备企业20家。

(詹国锋 毛翠君)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