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德国专家接受来华邀请将助我区企业研发新产品
2016年02月19日 08:41:28     柯城新闻网

(毛芳)日前,从德国高级专家组织获悉,德国自然科学博士Gunter接受了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邀请,将来华帮助企业解决新产品研发及改造问题。

浙江纪超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以及衢州学院设有专门的研发机构,2014年入选市级专家工作站。近年来,该公司又开发了各类控制系统、智能仪表、传感器、GPRS网络适配器、软件系统等新产品,是柯城区2015年度成长型企业。公司总经理黄建红介绍,目前公司正在着手建立研发团队,研究相关理论技术,有国际顶端人才前来指导,给企业上了一份人才保障。

据了解,为促使此次引智对接成功,市、区人力社保局牵线搭桥,历时3个多月,在各个国际专家组织中重重筛选,详细了解专家的资历专业,在专家与企业间进行了反复沟通。

近年来,为更好地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广泛引进国外高水平人才来区攻关科技难题、转化科技成果,区人力社保局着力在“提质、提量”上做文章,仅2015年就申报外专引智项目13个,实施11项,引进国外专家16人,以引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推动新技术攻关。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