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三家企业获评2015年度区政府质量奖
2016年02月19日 08:44:10     柯城新闻网

(杜剑锋)近日,我区公布了2015年度区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名单,衢州虎山混凝土有限公司、浙江新禾景观工程有限公司、衢州金沃精工机械有限公司获“柯城区政府质量奖”称号,浙江弗莱制冷剂有限公司通过柯城区政府质量奖复评。

据悉,我区于2011年设立区政府质量奖,主要用于表彰在质量管理、经营绩效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企业或组织,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或组织建立和实施卓越的质量管理经营模式,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区政府质量奖实施五年来,通过引导广大企业不断追求卓越经营绩效,增强质量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有效地推进了全区“以质取胜”战略的实施。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