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园区新闻 正文
区社保局进园区讲解涉企社保政策
2016年03月18日 13:17:58     柯城新闻网

(陈欣芳)3月11日下午,航埠工业功能区企业―――浙江高居家私有限公司会议室内坐满了园区各企业社保专管员,区社保局工作人员正为他们讲解涉企社保相关政策和业务。

培训班上,区社保局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企业新单位参保、单位人员增减等业务的办理流程,并专门讲解了今年社保政策调整和缴费标准的变化情况。为了进一步加深企业社保专管员的理解,工作人员对社保业务网上申报过程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称赞。培训现场就有单位将准备好的材料交到工作人员手中,申请开通社保网上申报业务。

区社保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更好地适应全民社保的新形势,方便参保单位办理社会保障相关业务,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区社保局自3月起开展“走进企业,服务民生―――暨社保网上申报宣传活动”,航埠工业功能区的培训为该活动的第一站。据悉,该活动除了讲解、演示社保政策业务,还可现场受理社保网上申报业务的开通申请。下一场“培训班”将开进东港柯城工业园,园区或附近企业都可参加。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