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第六十九期“两富讲坛”开讲
2016年05月10日 11:09:38     柯城新闻网

       日前,由区委宣传部主办的第六十九期“两富讲坛”开讲。本期讲坛承办单位为荷花街道清莲里社区、府山街道府山社区、花园街道安装社区和双港街道双港社区,内容涉及防诈骗金融知识、党课教育理论知识和健康养生等知识。
  清莲里社区工作人员现场发放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的宣传册,并邀请某银行理财经理讲解各类金融诈骗的行骗手段,提醒居民提高防诈骗意识。
  在府山社区老街坊大课堂上,退休老党员朱金福运用衢州方言,以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史、衢州六烈士、“两学一做”等内容,使党课更容易被社区党员干部接受。
  安装社区邀请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主任吴祎芬,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以“学习健康养身,提升文明素质”为主题的健康讲座。
  双港社区邀请衢州市人民医院营养科高级营养师高医生为居民带来一场关于“怎么吃好三餐预防慢性病”的营养知识课。高医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各种营养素的主要食物来源、特定人群如何通过饮食摄取需要的营养素等内容。
 

来源:  作者: 黄春玲 占丽 杨芳菲 张秋芬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