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新世纪学校:家长助教拓展学校课程
2016年05月11日 15:43:01     柯城新闻网

   为进一步完善学校课程体系,积极推进个性化教育,柯城区新世纪学校对拓展课程再次进行了深入探索。近日,学校二年级组开展了一期“家长进课堂”活动,广泛邀请了在各个领域有特长的家长,为孩子们呈现出了精彩的课堂。

   前期,学校让每位家长根据自己不同的特长,申报拓展课。家长们开设了编织、美食、绘画、国防、集邮、摄像等十几种课程,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应的课程。课上,同学们欣喜无比,有的在认识水培植物、有的在学做饺子,有的跟着爸爸妈妈进行了一场奇幻之旅(西藏之行),还有的研究起了古币……每一个课堂都彰显出了活泼有序的课堂气氛。

    此类活动可以更好地利用家长自身的优秀教育资源,让家长走进课堂,零距离、全方位地了解学校的管理与发展。同时学校还将不断丰富教学和活动内容,每周继续邀请具有特长的家长来校授课。

 

来源:  作者: 徐晓娟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