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乡村新闻 正文
沟溪乡家庭农场红色联盟助农增收
2016年05月17日 09:11:24     柯城新闻网

    5月12日上午,沟溪乡家庭农场红色联盟党总支会议室内欢笑声一片,一场简朴而庄重的签约仪式正在这里举行。
  原来,沟溪乡家庭农场红色联盟党总支书记徐志辉为帮助低收入农户增产增收,将自己公司名下的34个优质蔬果大棚免费提供给邻近3个村的低收入农户使用一年,并指派党员业务骨干为他们提供技术指导和产后包销等帮扶服务,为低收入农户捧上了“铁饭碗”。
  “我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土生土长的沟溪人,看到大家日子过得不好,也想尽自己所能帮帮大家。只要大家辛勤劳动,我可以保证产品销路不成问题。最近党员都在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做好这件事情,也是我做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最好体现。”签约仪式上,徐志辉诚恳地说。
  “进场不要租金,技术由徐总全包,销售也由公司承担,一年一个棚子就有好几万元的纯收入,所以村里贫困户抢着来种菜。”享受到帮扶政策的低收入农户老余笑着说。
  据了解,沟溪乡家庭农场红色联盟党总支成立以来,通过开展“五星争创”、“五带头”先锋行动、帮扶结对和“红色使者”定岗评定等活动,建立了红色联盟党建活动“五项制度”,努力发挥家庭农场党员才智,强化技术人员培训,激励干部干事创业,带动了一批农民增收致富。
 

来源:  作者: 管军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