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文昌社区助残日温暖残疾人
2016年05月17日 09:17:06     柯城新闻网

      今年5月15日是全国第26个助残日。5月13日上午,衢化街道文昌社区组织开展“阳光里的温暖,红叶下的幸福”———助残日主题活动,组织红叶微公益工作室老中青三代志愿者组成互助团队,上门为辖区内40余名残疾人提供理发、量血压、修理家电等爱心服务。
  家住文苑村的狄某患有一级智力残疾,行为举止与婴儿无异,日常生活需要父母照顾。随着年龄增长,狄某已经38岁了,父母在许多事情上也力不从心。文昌社区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为他们送去助残爱心服务卡,免费提供各项基本生活帮助,通过结对帮扶,减轻他们的负担。
 

来源:  作者: 郑禄凤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