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全区各地部署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年05月20日 09:58:19     柯城新闻网

    近日,我区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暨学习教育部署会后,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认真部署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党员内掀起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热潮。
  柯城交通分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和柯城区委部署要求。局长麻新建结合自身体会,对局机关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区经信局召开“两学一做”动员部署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凤翔作专题党课,并对下步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该局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突出经常性教育这个特点,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着力在“补短板、全覆盖、见实效”上下功夫。
  信安街道斗潭社区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工作部署会,要求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以各种形式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对于年轻党员、流动党员,该社区还利用QQ、微信等平台组织学习,对于年老多病或出行不便的党员则由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上门传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
  荷花街道新荷社区党委召开社区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102名社区在册党员到会学习。社区干部与党员们集中交流学习了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一问一答的方式与党员们一起学习“两学一做22问”。据悉,该社区还在活动现场建立了“新荷社区党员之家”微信群,利用微信实时、快捷地传达会议精神,党员们通过微信群一起交流学习心得。
  府山街道坊门街社区在会议室举行党员“两学一做”暨“学党史,颂党恩”书画摄影作品征集比赛。社区爱好书法、摄影的党员群众汇聚一堂,手抄府山街道合格党员“十要十不要”和习主席经典语录。不一会儿,一幅幅结合社区“暖心楼道”而创作的书法作品便展现在大家面前。
 

来源:  作者: 陈磊 陈莹 郑亚红 王韵 项黎红 邓晓俊 丰云丽 朱志英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