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市“助残日”文艺晚会在柯城举行
2016年05月20日 09:53:51     柯城新闻网

     5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衢州市委员会、市残联等主办,区残联、府山街道承办的“福彩牵手,关爱残疾孩子”主题助残日文艺晚会在南湖广场举行。
  当晚,12名贫困残疾儿童上台接受福彩资金捐助。市残疾人艺术团、市特殊教育学校、府山街道残疾人居家照料(庇护)中心、助残志愿者服务队等表演了温馨感人的文艺节目。活动现场,过往市民争相认领困难残疾家庭“微心愿”。由府山街道残疾人居家照料(庇护)中心的残疾人制作的“憨豆儿”中性笔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培育的多肉植物参与义卖活动,受到市民的热捧。区残联贝蓓儿童康复指导中心还设立咨询台,普及残疾儿童康复知识。
 

来源:  作者: 李雯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