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小可爱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亲爱的小雨点,我最亲爱的妹妹!当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我就每天祈祷,希望你是妹妹,果然老天不负我望。
  亲爱的小雨点,你慢慢地学会了走路,也学会了说话;学会了叫姐姐,也学会了骂姐姐; 你学会了亲姐姐,也学会了打姐姐; 你学会了爱妈妈,更学会了与我抢妈妈。任何时候的你都是那么无敌可爱!亲爱的妹妹,我会逗你笑,也会故意跟你抢妈妈惹你哭。一切都因为我爱你!
  无敌可爱的小雨点,你是我们家的小管家,什么东西是谁的,你全都知道;什么东西应该放哪里,你也全都知道。有一次,我拿着妈妈的衣服故意往身上穿,你发现后立马尖叫,不停地喊:“妈妈!妈妈!”那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简直萌翻了!我迅速脱下来,故意放进你的柜子里,你又立马尖叫,不停地喊:“妈妈!妈妈!”好像在说:“妈妈的衣服放到妈妈的柜子里!”哈哈哈,你那急切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