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小温柔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小雨点温柔的时候,是能把冰雪融化的哦!
  每天放学回家,我还在换拖鞋,她就屁颠屁颠地跑到门口,温柔地冲我笑,温柔地叫我“姐姐,姐姐”,温柔地跟着我,我要什么,她温顺地去拿,还破天荒地让我玩她的玩具。
  等到妈妈下班回家,小雨点就更温柔了。妈妈站在门口,小雨点就马屁精似的跑过去帮妈妈拿拖鞋,还迫不及待地张开双臂,温柔地说:“妈妈抱抱,抱抱!”小雨点一下把饼干塞进妈妈的嘴里,一下把苹果塞进妈妈的手中,简直是要和我比孝顺呢!爸爸回来后,她又会把刚才的一幕再表演一遍。更温柔的是,小雨点会亲爸爸一下,又转过来亲妈妈一下,看着爸爸妈妈笑哈哈的样子,我知道小雨点的温柔消除了爸爸妈妈一天的疲倦。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