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小吃货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说起我们家的吃货,那真是非小雨点莫属。
  你知道吗,小雨点都已经14个月大了,听妈妈说和小雨点一样大的孩子都一夜睡到天亮了,可是小雨点夜里还要喝奶,而且每夜要喝两次奶,这下可辛苦了要哄小雨点睡觉的阿姨和妈妈,每夜都要给小雨点泡奶。妈妈说轮到她带小雨点睡觉时就睡不醒,阿姨也是这么说。妈妈还告诉我,我小时候像她这么大的时候,一次只喝120毫升奶,可是我们的小吃货一次要喝240毫升。
  除了喝奶特别厉害之外,小雨点的饭量也是惊人的,她一日三餐有时甚至比我吃的还多,害得我经常被妈妈批评。最神奇的是,现在没有发现什么东西是小雨点不爱吃的,任何能吃的东西小雨点都爱吃。不能吃的东西,小雨点也想吃一吃,以前连自己的手指头和脚趾头都吃得津津有味。爷爷经常摇头叹息:“姐姐这么挑食,妹妹什么都要吃。”
  这个无敌小吃货时刻关注身边有什么吃的东西,或者有人吃什么东西。就在刚才,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嘴巴动了一下,妹妹就以为我在吃什么东西,马上走过来对着我嗯嗯啊啊,意思是她也想吃。我张开嘴巴给她看,她还不相信,竟然把手指头伸进我嘴里摸了一遍,才放心地走开了。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吃得多,当然长得快,我很担心这个小吃货这么不停地吃下去,会在不久的将来比我这个姐姐长得还高,我好有紧迫感,这可怎么办呀?对了,我要把妹妹的饼干藏起来,别让她发现哦!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