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妹妹的家人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爷爷奶奶最溺爱妹妹,总是满足妹妹的任何无理要求。在家里,妹妹想吃什么,就给妹妹吃什么;去逛街,妹妹想买什么,就给妹妹买什么。为此妈妈很头痛,还曾斗胆批评过爷爷奶奶。
  以前爸爸回来的时候,经常在门口换拖鞋时就喊:“我的小宝贝,我的小雨点!”我如果凑过去叫一下爸爸,他马上问:“王诺金,你作业做好了吗?”如果我不过去叫爸爸,爸爸就会说:“啊呀,小屁诺,爸爸回来了,你还不叫一声爸爸?”我很委屈,为此,妈妈规定,以后不管谁回到家,都必须先叫大宝,也就是我,再叫小雨点。爸爸改正得很好,现在每次回家,在门口就喊:“我最爱的诺宝呢?”爸爸还多次告诉我,他最爱的人永远是我。
  妈妈是妹妹的无敌翻译家。妹妹说话,我们经常听不懂,妈妈什么都听得懂。小雨点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动作,妈妈都能知道她想干什么。
  今天早上,小雨点伸出她的两只手,两根食指对对碰,嘴巴里念念有词:“gǒng gǒng gēi ya!”我们面面相觑,谁也不知道她说什么。于是,小雨点说得更起劲了。这时妈妈走出来,告诉大家,小雨点说的是:虫虫飞呀!我们这才恍然大悟!
  我,小雨点的姐姐,蓝老师夸我是无敌有爱的姐姐,妈妈夸我是小雨点的特约无敌小作家!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