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人文 > 少年作家 正文
无敌小霸王
2016年05月20日 10:08:58     柯城新闻网

编者按:王诺金的“无敌妹妹”系列文章,观察细致,内容生动,语言活泼,角度新颖。她是真写作,写的是真生活。据说,现在王诺金又创作了“无敌妹妹”系列的新篇章。她的创作速度与质量让小编叹为观止。
  自从妹妹小雨点学会说话、学会走路后,也学会了霸道。
  晚上,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小雨点去散步,妈妈抱着小雨点,爸爸拉着我。小雨点看见爸爸拉着我的手,就嫉妒得发狂,不停地尖叫:“爸爸!”然后马上扑过来叫爸爸抱,爸爸抱她的时候,小雨点一个劲地监督我,用很凶的语气警告我:“啊!哼!”意思是你不准去拉妈妈的手!爸爸和妈妈都批评她:“小雨点,姐姐也是我们的女儿,我们是同样喜欢的,如果你再这样,我们就不喜欢你了!”妈妈说完就抱起我了。小雨点好像没有听到的样子,看见妈妈抱我,更嫉妒得发狂,竟然一巴掌打过来。妈妈握住她打过来的手,狠狠地说:“把小雨点扔地上,我们带着诺诺走!”可是我不同意。妈妈也心软了,安慰我说:“诺诺,小雨点长大了,会最爱你的。”回到家,阿姨拉过我的手,小雨点尖叫;爷爷奶奶抱抱我,小雨点又尖叫。她觉得一家人都属于她一个人的。我很奇怪,明明是我先来到这个家的啊!可是为了她少点哭闹,我只能趁她不注意时才偷偷和家人亲热一下。
  这么霸道的小雨点,为什么大家还这么喜欢她呢?因为小雨点不霸道的时候,是无敌可爱的;她霸道的时候,更是无敌可爱的。

来源:  作者: 王诺金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