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白云学校夺得区运会团体总分第一
2016年05月31日 09:08:36     柯城新闻网

     5月22日,为期三天的柯城区第四届全民体育节暨第三十一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兴华中学圆满落幕。浙师大附属衢州白云学校的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共拿下39项冠军,并以领先第二名150多分的绝对优势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本次大赛吸引全区各校的34支代表队参加,白云学校代表队近60人中有12人次破纪录,其中1人破了市纪录。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中,白云学校学生郑益康以15秒21的成绩勇夺第一名的同时,打破了该项目的市纪录;在全场关注度最高的男子4×100M和4×400M项目上,白云学校运动员组合以45秒51和3分40秒74的成绩获得冠军,同时也打破这两个项目的区纪录。
 

来源:  作者: 郑俊飞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