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浙江新闻”柯城频道上线运营
2016年06月17日 10:03:07     柯城新闻网

    6月16日,“浙江新闻”柯城频道正式上线运营,为“讲好柯城故事,唱响柯城好声音”又开辟了一个重要的新媒体外宣平台。至此,我区形成了“一网两微一端”网络传播立体构架体系,读者可通过这款千万级用户 APP 读懂柯城,掌握柯城最新资讯。
  全市首个县级频道———“浙江新闻”柯城频道立足柯城,借助浙报集团的优势资源全方位展示和推介柯城,重点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发布本土政经和民生新闻,并将针对重大主题活动和突发事件做滚动直播,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和资讯。目前,柯城频道开设有“书记区长在忙啥”“你好,柯城”“最美柯城人”“治水故事”“带你游柯城”“柯城往事”“社区播报站”等专题专栏。看完新闻资讯,用户还能享受到出入境办证、高速实时路况查询等便民服务。
  经过二次开发的“柯城发布”微信政务平台也于当天全新上线。新开发的“柯城发布”微信政务平台设置了“微·柯城”、“美·柯城”、“创·柯城”三大板块,整合了全区新媒体矩阵资源,读者除了可以第一时间了解柯城最新动态外,还可参与“心愿树”认领等活动。“创·柯城”板块将充分展示我区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及最新消息。
  当天,我区还举办新媒体培训班,组织全区微信矩阵成员单位就新媒体时代的媒介素养、新闻策划和微信公众号运营等开展专题培训。

■新闻链接
  如何添加柯城频道
  下载安装浙江新闻APP后,进入APP在顶部找到衢州频道,点击“查看其他城市和区县”,找到柯城后点击添加,即可实时接收柯城新闻。进入频道管理选项,还可将柯城频道设为首屏。
 

来源:  作者: 詹国锋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