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巨化三小少先队大队部: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2016年06月17日 11:22:03     柯城新闻网

巨化三小少先队大队部:为文明......

【团队简介】巨化三小少先队大队部是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学习成绩优异,是全校同学的楷模,各类竞赛总少不了他们的身影;他们兴趣广泛,能力非凡,身怀各种绝技;他们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是文明礼仪的先行者;他们坚守岗位,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团队故事】在大队辅导员尹丹老师的带领下,少先队大队部成员认真负责,合作无间。大队长陈奕菲、副大队长林欣怡、学习委员孔繁超、组织委员危梓钰、体育委员胡誉瀚、宣传委员马珂、文娱委员揭然、劳动委员郑子仪、旗手余书颜、郑斯元、王天?、朱悦婷,他们组成了一个文明向上的集体。

大队部里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个性。大家会发表自己的见解,让工作更加完善。偶尔的,他们也会有一些很好的提议,比如说在春光明媚的时候去踏青,寻找春的足迹。在校园里随处可见他们的踪影,上学早上早早地就能看见他们站在校门口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他们是学校文明行为的传播者和监督者,在走廊上能看见他们提醒抬饭的同学小心一点,再小心一点;做广播操时能看见他们时刻提醒着那些不自觉的小朋友。因为他们的认真负责,在同学们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了力量。

这已经不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队伍了,大家就好像是一家人,有成功时的喜悦,有意见分歧时的争论,有失败时的相互鼓励,还有工作时团结的努力。

(巨化三小  柴锡明   汪丽)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