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校园新闻 正文
吕杨:不做更好,只做最好
2016年06月17日 11:22:37     柯城新闻网

吕杨:不做更好,只做最好

【人物简介】吕杨,大成小学五(2)班宣传委员。她学习成绩优秀,兴趣爱好广泛,钢琴、阅读、绘画、书法、羽毛球等样样喜欢,在不断的努力和坚持中收获了累累硕果。每年她都被评为“校级文明示范生”,在全市中小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小报创作、书画作品屡获市、区级一等奖,钢琴更是过了六级。

【人物故事】她的身上透着一股坚持的韧劲。学业之余,她冒着严寒或酷暑,坚持高强度的羽毛球训练。5000米的长跑体能训练,不仅让她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而且让她学会了吃苦,拥有了韧性。每次比赛获得的可喜成绩,又激励她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学业再忙,她也会抽出时间学习自己喜爱的书画、钢琴。在不断的坚持和积累中,她写出了一手好字,画出了一幅幅生动的画,弹出了一首首动听的乐曲。

她友好、开朗、主动、不骄不躁,见到老师、同学礼貌热情;和同学相处,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碰到同学间的矛盾,能积极主动协助劝解;对老师布置的任务,能主动、高效完成,是老师的好助手。

(大成小学  章味珍)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