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部门新闻 正文
食品检测,您说了算
2016年06月21日 10:11:21     柯城新闻网

食品检测,您说了算

本报讯(通讯员周听)近日,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开展百城万批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家庭活动,抽检什么食品,公众说了算。大家可在以下食品品种中选出10种您认为最应该检测的食品,该局将对排名前10位的食品进行抽检,同时向公众征集消费者家庭代表,届时将邀请部分消费者家庭代表与新闻媒体一同参与食品抽检。投票时间截至6月30日23点55分。

您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参与:

1、通过手机搜索微信公众号“柯城市场监管”,关注后打开消息推送历史记录,找到6月7日推送的消息并参与投票。

2、拨打电话8068607参与投票,如想加入消费者家庭代表,还需登记姓名、性别、年龄、单位或职业、联系方式和家庭地址等信息。

3、通过信件投票、加入消费者家庭代表。来信请寄至柯城区盈川东路166号柯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监督协调科收,邮编324000。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