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我要投稿 | 投稿热线:0570-3049743
您当前的位置 :柯城新闻网 > 柯城新闻 > 街区新闻 正文
钟楼残疾人艺术团获全国性奖项
2016年06月24日 10:03:33     柯城新闻网

6月19日,从府山街道钟楼残疾人艺术团传来好消息,该团成员邹敏丽和曹礼生分别获得了由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举办的“感动中国―――‘群文杯’第四届声乐大赛”民族组铜号奖,这也是钟楼残疾人艺术团去年以来获得的第二个全国性大奖。

去年9月份,患有一级视障的钟楼社区居民毕秀文登上央视婺迷争锋总决赛并获得“十佳百姓戏迷之星”称号。此次获得铜号奖的两位肢障人员邹敏丽、曹礼生因为共同的兴趣爱好组建了团队,在日常训练中相互理解和信任,共同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比赛中,女生独唱《我的祝福你听见了吗》、男生独唱《担当之歌》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钟楼残疾人艺术团团长胡金土坦言:“曾经我也很不自信,觉得自己的团队只能在衢州慢慢发展,但是成员们刻苦努力,默契配合,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走向了更宽广的舞台,有了出彩的机会。”

金珉 徐小仙

来源:  作者:  编辑: 郑晨
相关稿件